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美国玉米期货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5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分析师托德·赫特曼称,截至2018810日的一周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12月玉米期约报收3.7175美元,比一周前下跌12.50美分。

和大豆一样,玉米价格受到美国农业部8月份供需报告利空的压力。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美国玉米产量将达到145.9亿蒲式耳,单产将达到创纪录的178.4蒲式耳/英亩。

但是跟大豆不同,玉米的需求前景更为明朗,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全球玉米期末库存将减少20%。由于交易商的仓位比5月份更为平衡,12月玉米期约有更好的机会从目前到收割期间维持区间振荡态势。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