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欧洲南部玉米可能丰收,但欧盟仍可能大量进口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4  

据分析师称,欧洲南部地区天气条件良好,有利于玉米作物生长,将有助于抵消北部地区干旱及热浪造成的破坏,但是欧盟仍需要进口创纪录的玉米,来满足国内养殖需求,因为小麦歉收。

分析机构战略谷物公司在上周略微上调了2018/19年度欧盟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因为罗马尼亚等国家的产量数据增幅抵消德国或法国的产量降幅。

南部地区基本上避开了持久的高温干旱天气,大雨带来的破坏有限。高温干旱天气曾造成北部地区农作物严重受灾。一位罗马尼亚贸易商称,近几周的大雨对玉米作物造成的影响要远小于对小麦作物的影响。他指出玉米单产潜力良好。

在匈牙利,一位政府官员称,降雨还提振了玉米单产前景,不过各地玉米作物状况参差不齐。匈牙利农业部官员Zsolt Feldman称,6月和7月期间降雨充足,作物产量前景明朗。但是在降雨少的地区,或土壤墒情不足的地区,玉米穗较小。

考虑到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玉米产量前景良好,欧盟东南部的玉米产量将有助于将维持今年欧盟玉米产量达到平均产量规模6000万吨。

但是分析师警告说,欧盟和全球小麦及大麦供应吃紧,玉米在饲料配方中的比例将会提高,这将会造成欧盟玉米进口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战略谷物公司预计2018/19年度欧盟玉米进口量将达到1900万吨,比上年创纪录的水平高出150万吨,而荷兰合作银行预计进口量将高达2100万吨。

在欧洲北部地区,粮食玉米产量将会进一步减少,因为农户减少提前收获玉米作为青饲料,弥补草料不足。

德国农业合作社组织——夫艾森协会(DRV)上周预测今年德国玉米产量为230万吨,比上年减少49.4。一位德国分析师称,干旱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不过降幅主要是因为粮食玉米改为农场饲料及生物柴油原料。

在法国,玉米同样受到高温干燥天气的影响。全国玉米优良率在两周内下滑了近10%,为62%.法国农业部首次的收获报告显示,今年作为粮食收获的玉米产量将会减少10%。大多数贸易商预计玉米产量将远远低于农业部预测的1280万吨,一些分析师认为,如果本周仍未降雨,玉米产量可能低至1100万吨。

波兰也遭受恶劣天气的影响,但是分析机构Sparks Polska公司称,产量仍可能接近上年的水平,约为420万吨到430万吨。该公司分析师Wojtek Sabaranski称,由于天气炎热,大部分地区的玉米作物状况恶化,不过整体来看并不糟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