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上涨4美元/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4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的报告显示,基于在美国40个地区收集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信息,截至89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为每吨137美元,比一周的价格上涨4美元。

据经销商称,玉米酒糟粕价格继续上涨的部分原因在于运输玉米酒糟粕的卡车供应短缺,尤其在一些卡车开去运输新粮的地区。

截至89日的一周,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104.64%,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1.31%。每单位玉米酒糟粕蛋白成本5.11美元,而豆粕单位蛋白成本为7.03美元。

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称,过去一周集装箱运往东南亚的玉米酒糟粕价格大体上涨,其中对菲律宾装运的一个40英尺高的集装箱玉米酒糟粕价格比一周前上涨了6美元/吨。对中国台湾、印尼、马来西亚、越南、中国和日本的集装箱玉米酒糟粕价格同样上涨。亚洲市场交易依然活跃,经销商向印尼和越南出售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

8月船期玉米酒糟粕的价格为每吨220美元,美湾FOB价。从历史数据来看,美湾玉米酒糟粕价格自2017年初以来一直稳步上涨。

一位经销商称,市场传闻9月份美湾和加州的集装船运费上涨,这令一些买家避免订购9月船期的船货。不过目前没有任何的官方证实运费上涨。

美国统计调查局83日称,6月份美国玉米酒糟粕出口量为1,034,917吨,同比增加16%。墨西哥是头号买家,占到18%,其次是土耳其。韩国、越南、印尼和泰国列后四名。美国玉米酒糟粕在亚洲依然很畅销。今年前六个月美国玉米酒糟粕出口量同比增加3%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