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美国大豆产量以及玉米单产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3  

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月度供需报告,调高了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的预测值,上调幅度超出市场预期,主要因为关键生长期的天气良好。

由于美国大豆产量上调,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也将创下历史新高,但是中美贸易冲突可能导致中国对美国大豆关上大门,这双重利空促使美国大豆期货在周五出现暴跌。

美国Top Third农业营销公司的马克·古德表示,大豆产量非常庞大,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不跟中国达成贸易协议,美国农户估计要过苦日子了。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期货大跌4.8个百分点,创下三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CBOT的玉米期货也大跌了三个百分点。

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美国大豆产量和玉米单产均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农业部还调低了全球小麦产量和供应预测值,因为欧盟天气炎热干燥,导致当地小麦产量前景受损。

美国农业部将2018/19年度美国大豆出口预测调高至20.60亿蒲式耳,但调高后的出口值仍然低于2017/18年度水平。此前美国农业部曾在7月份大幅调低大豆出口预测。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美国玉米产量为145.86亿蒲式耳,这是历史第三产量高点。单产调高4.4蒲式耳/英亩,达到178.4蒲式耳/英亩,打破去年的历史最高纪录176.6亿蒲式耳。报告出台前分析师预计美国玉米产量为144.11亿蒲式耳,平均单产为176.2蒲式耳/英亩。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美国大豆产量为45.86亿蒲式耳,平均单产达51.6蒲式耳/英亩,均高于市场预期范围高端。如果预测成为现实,美国大豆产量将超过巴西产量。此前市场曾预期巴西将在2018/19年度首次超越美国成为世界头号大豆生产国。

美国商品公司总裁丹·罗斯表示,从美国角度来看,供应面利空。目前市场上没有什么利多消息。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7/19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为4.30亿蒲式耳,2018/19年度的期末库存将提高到7.85亿蒲式耳;2017/18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预计为20.27亿蒲式耳,2018/19年度库存预计为16.84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