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8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粗粮部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3  

 

2018/19年度美国玉米供应数据、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上调,出口数据和期末库存数据上调。玉米产量预计为146亿蒲式耳,比上月预测值高出3.56亿蒲式耳。根据第一次的田间调查,单产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78.4蒲式耳/英亩,比上月预测值高出4.4蒲式耳。产量报告显示,伊利诺伊州、印地安纳州、内布拉斯加州、俄亥俄州、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他州的单产均高于上年同期。衣阿华州的单产与上年持平,而密苏里州、明尼苏达州和堪萨斯州的单产低于上年。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上调,主要原因是玉米产量数据上调,价格预期下跌。出口数据上调,因为美国玉米出口价格有竞争力,来自巴西的竞争力减弱。由于供应增幅超过用量,因此期末库存数据上调1.32亿蒲式耳,为17亿蒲式耳。2018/19年度玉米农场平均价格预估下调20美分,为每蒲式耳3.10美元到4.10美元。

高粱产量预测数据上调1900万蒲式耳,因为单产数据上调3.6蒲式耳。高粱的食用量、种子用量和工业用量数据上调,因为乙醇行业的用量数据上调。

2018/19年度海外粗粮产量和贸易数据下调,期末库存数据略微下调。欧盟玉米产量数据下调,主要原因是法国和德国的降幅在一定程度上被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的增幅所抵消。巴西玉米产量数据下调,因为2019年初开始播种的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将会减少。乌克兰玉米产量数据上调,因为及时降雨及缺少高温天气提振单产潜力。欧盟大麦产量数据下调,乌克兰大麦产量数据上调。

2018/19年度海外粗粮贸易数据的调整包括巴西、赞比亚和南非的玉米出口数据下调,这些降幅在一定程度上被塞尔维亚、乌克兰的增幅所抵消。巴西2017/18年度玉米出口数据下调,因为以本国市场年度的出口低于预期(始于20183月份)。全球玉米2018/19年度进口数据上调,因为欧盟的进口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这在一定程度上被越南和津巴布韦的进口降幅所抵消。海外玉米期末库存数据略微上调,主要原因是巴西和津巴布韦的增幅基本上被赞比亚、南非、加拿大和俄罗斯的降幅所抵消。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