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8月1日CBOT玉米日评: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02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追随邻池大豆市场的跌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3.50美分到7.2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7.25美分,报收36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7美分,报收379.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390.25美分/蒲式耳。
中美贸易冲突可能再度升级,对农产品市场构成下跌压力,尤其是大豆市场。豆价回落,也对玉米市场构成比价压力。
一位知情人士周二称,特朗普政府计划对中国2000亿美元产品征收25%的关税,而不是10%。
周二玉米价格一度涨至六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周三价格回落。
不过本周乙醇库存下滑30万桶,说明需求可能增加。
其他方面的消息,乌克兰农业部长Maksym Martyniuk称,2018年乌克兰玉米产量可能达到创纪录的2700到2800万吨。此外,乌克兰对中国的玉米出口量可能增加10%,因为中美贸易战可能进一步提振乌克兰的谷物和油籽出口。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99,38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