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乌克兰玉米产量或创纪录,对中国出口预计提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02  

乌克兰农业部长Maksym Martyniuk称,2018年乌克兰玉米产量可能达到创纪录的27002800万吨。

此外,乌克兰对中国的玉米出口量可能增加10%,因为中美贸易战可能进一步提振乌克兰的谷物和油籽出口。Martyniuk还表示,乌克兰将会提高对新市场的大豆出口。

2017/18年度(9月到次年8月)迄今为止,乌克兰已经对中国出口260万吨玉米,同期玉米出口总量为1660万吨。Martyniuk说,对中国的玉米出口量可能增加10%

他补充说,今年玉米产量可能达到创纪录的27002800万吨,上年为2410万吨。天气条件有利于今年晚些时候种植的农作物,玉米丰收可能有助于弥补小麦减产的影响。由于天气恶劣,今年乌克兰小麦产量可能减少1216%,约为22002300万吨。

由于春季天气干旱,夏季出现大雨,市场担心冬季农作物产量和质量下降。

Martyniuk说,由于天气糟糕,油菜籽和冬小麦等冬季农作物产量可能下滑。不过大豆和玉米等晚播作物状况理想,如果今后没有出现极端天气,产量将高于上年。

他说,今年乌克兰谷物产量可能至少达到6000万吨,相比之下,上年为6130万吨。

Martyniuk称,天气有利于葵花籽收获。今年乌克兰葵花籽产量可能达到1330万吨,创下自1991年以来的第二高水平。乌克兰是全球主要的葵花油出口国。

Martyniuk称,近来乌克兰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小麦质量,不过目前还无法给出准确的预测。在乌克兰中部和西部地区,几乎所有收获的小麦为饲料等级,而南部地区的小麦质量没有任何问题,因为部分地区在降雨之前就收获了小麦。他补充说,目前还不清楚今年制粉小麦的产量。迄今为止乌克兰已经收获1700万吨小麦,收割工作完成76%。行业人士称,制粉小麦产量在1000万吨。

不过Martyniuk预计下季播种的小麦种子可能短缺。他没有给出任何的细节。

Martyniuk称,乌克兰的谷物出口量可能保持在上年的水平4000万吨,目前已经向海外市场出口谷物150万吨。2017/18年度乌克兰出口谷物3940万吨,其中包括1720万吨小麦和1780万吨玉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