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玉米种植户协会:农户将前往墨西哥推广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7  

据巴西玉米种植户协会(Abramilho称,巴西农户和农场合作社代表团将于下月访问墨西哥,推广其玉米,因为墨西哥已经将巴西玉米视为取代美国玉米的选择。

Abramilho的执行董事Sergio Bortolozzo说,代表团将于下月访问墨西哥,届时将向墨西哥人民展示巴西玉米的竞争力。

他说,墨西哥政府邀请我们来墨西哥。这说明墨西哥政府正在寻找替代供应。

巴西约2%的出口玉米装运到了巴西。目前巴西与墨西哥的双边贸易得到提振,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贸易政策急剧变化,可能重新改变全球贸易流。

去年墨西哥买家从巴西进口的玉米数量增加了10倍,因为担心北美贸易谈判可能会中断美国玉米供应。尽管如此,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墨西哥从美国进口的玉米数量超过从巴西进口的数量。2017年墨西哥从美国进口了1470万吨玉米。

但是巴西正在积极扩大市场份额。去年巴西玉米运抵墨西哥的成本只比美国玉米高出10美分,但是巴西玉米质量更高。

Bortolozzo说,巴西二季玉米收获后,会马上运到墨西哥。巴西农户在收获夏季大豆后种植二季玉米。二季玉米主要集中在中西部地区,通过北方港口出口。

巴西与墨西哥的贸易增加,也为巴西农户多样化客源提供机会。政府数据显示,巴西近49%的出口玉米装运到了伊朗。

巴西是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仅次于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今年前六个月里,巴西出口约520万吨玉米,价值8.305亿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