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中美贸易战将提振巴西头号农场合作社的收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6  

巴西最大的农场合作社——Coamo Agroindustrial合作社预计2018年运营收入将会达到150亿雷亚尔,约合40.1亿美元,较上年增加35%,主要原因在于美国和中国贸易争端令巴西受益。

Coamo Agroindustrial合作社总经理José Aroldo Gallassini表示,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25%关税,提振巴西大豆价格,鼓励巴西农户出售大豆。

近几个月巴西雷亚尔汇率下跌,也提高以雷亚尔计价的收入。大豆价格已经涨至每袋80雷亚尔,每袋为60公斤,相比之下,上年大豆售价在60雷亚尔到70雷亚尔。他补充说,考虑到生产成本,80雷亚尔的价格非常不错。我们建议合作社的农户出售大豆。

Coamo合作社的总部设在帕拉纳州南部Campo Mourão地区。合作社在帕拉纳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和圣卡塔琳娜州拥有2.8名农户会员。2017Coamo合作社收到农户交来的谷物766万吨。

尽管今年玉米产量可能下滑,2018年收入预期增加。受干旱影响,今年二季玉米产量可能减少3035%

Gallassini说,会员农户已经预售15%2018/19年度大豆,远远高于历史平均水平,因为农户利用价格高企的机会预售大豆。农户将从九月份开始种植新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