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投机基金在玉米以及大豆期市上的净空单创下六个月最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5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持仓报告显示,截至2018717日的一周,投机基金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空单增至165,965手,创下今年12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投机基金在大豆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空单增至72,009手,也是自12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中美贸易战升级,加上美国作物状况良好,促使投机基金继续抛售。

投机基金已经在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实现空翻多,净多单达到566手,相比之下,上周为净空单1,266手。投机基金在KCBT硬红冬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多单减少16,27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