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夏季高温造成小麦减产,欧洲玉米饲料用量预期增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5  

由于欧洲天气干旱造成小麦减产,推动麦价上涨,因此欧洲活牛可能食用更多玉米。

近几个月欧洲天气炎热干燥,造成小麦作物严重受灾,英国饲料小麦期价相对法国玉米价格升水也创下四年来最高水平。由于玉米和小麦均是主要饲粮作物,小麦减产将提振玉米进口需求。目前市场已经预计本年度玉米进口将接近历史最高纪录。

咨询机构Agritel公司分析师Alexandre Boy称,饲料小麦用量相对玉米将会减少,欧盟将会进口更多玉米。这将有助于小麦饲料用量保持偏低的水平,确保价格不会太高。

欧洲北部大部分地区天气炎热干燥,对小麦造成的影响更大。小麦种植时间早于玉米。本年度欧盟农户的小麦产量可能降至六年来的最低水平。

今年迄今为止,英国饲料小麦期货价格已经上涨31%,比巴黎玉米期货价格高出约24.50欧元/吨,约合28.70美元/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