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7月24日CBOT玉米日评:天气良好,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5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中西部地区天气形势依然良好,有利于玉米作物生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2.25美分到5.2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5.25美分,报收352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5.25美分,报收366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5.25美分,报收377.2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进展周度报告显示,截至周日,玉米评级优良率为72%,和一周前持平,高于去年同期的62%。该数据远远高于正常水平。
乌克兰玉米产量预期增加,也对美国玉米价格构成一定的下跌压力。
不过邻池大豆市场飙升,美国政府计划向农户提供资助项目,制约玉米市场的下跌空间。
根据白宫的一项计划,政府将通过直接资助、食品采购、配给项目和一项贸易促进计划的方式向农户提供120亿美元的资金。目前政府还未宣布这项计划。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61,62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