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7月18日CBOT玉米日评: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9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经过近期大幅下挫后,农产品市场趋于稳定。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50美分到1.2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347.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361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372.75美分/蒲式耳。
盘中12月期约一度涨至7月1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3.6275美元,随后回吐部分涨幅。
美国大豆和玉米作物状况下滑的担忧,也支持价格,因为近来部分地区天气高温干燥。
交易商称,经过近期价格下跌,创下期约新低后,玉米市场涌现大量技术买盘。
交易商仍担心美国玉米单产潜力,因为天气干燥。
一位分析师称,我们发现美国很多地区开始变得干燥,尤其是西南部和三角州部分地区。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为106万桶,比一周前增加3.1万桶。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猜测玉米出口销售数量在50到110万吨。
贸易商周三称,韩国玉米加工行业协会(KOCOPIA)通过举行国际招标,买入了60,000吨玉米。这批玉米的成交价格为每吨211.47美元。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15,04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