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经济学家:美国农业部的玉米出口预测可能有些过于乐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8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撰文称,美国玉米单产前景明朗,加上美国和许多贸易伙伴国的贸易争端悬而未决,继续影响着今后玉米出口潜力及价格走向。

报告称,今年美国玉米单产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加上贸易环境存在不确定性,继续压制玉米价格。美国农业部预计本年度玉米出口量为24亿蒲式耳,考虑到迄今为止的出口以及未装运数量,这样的预测看起来有些乐观。美国统计调查局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份玉米出口量为16.56亿蒲式耳。截至712日,出口检验总量为19.07亿蒲式耳。利用出口检验数据与美国统计调查局的数据关系,目前玉米出口量为20.1亿蒲式耳。对于本年度剩余时间,每周平均出口量需要达到5600万蒲式耳,就能实现美国农业部的预测。过去四周里,平均每周出口检验数量为5670万蒲式耳。已销售未装运数量为4.54亿蒲式耳,超过实现美国农业部的预测目标所需的水平。虽然玉米出口可能低于目前的预期,但是下半年强劲的出口态势可能延续到秋季。

美国农业部目前预计2018/19年度玉米出口量为22.25亿蒲式耳,比上月预测值高出1.25亿蒲式耳。全球进口预计为59.5亿蒲式耳,同比增加1.93亿蒲式耳。玉米价格低迷,南美和黑海玉米减产,提振出口前景。目前的出口销售数据支持这样的预测。截至75日,2018/19年度玉米已销售未装运数量为1.83假蒲式耳,同比增加41%

过去几周玉米和大豆出口步伐有所加快,因为价格下跌,刺激需求。玉米和大豆出口均有望达到或接近美国农业部的预期。2018年国内以及主要生产国的产量规模将决定着下个年度美国出口潜力。如果美国和中国以及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伙伴的贸易问题得到解决,将会提供所需的支持。目前的发展形势使得近期这样的可能性很低。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