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7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的报告显示,截至7月12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平均价格为每吨122美元,比两周前下跌4美元。

经销商指出,玉米酒糟粕价格一直遭受豆粕价格下跌带来的压力。另外,玉米酒糟粕供应充足,近来极其高温天气,也加剧价格压力,因为天气太热,牲畜的胃口不好。玉米价格下跌是最主要的原因,因为美国和中国以及其他欧盟国家的贸易争端加剧,玉米价格一直处于下跌态势。

截至712日的一周里,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101.51%,玉米酒糟粕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36.59%。每单位的玉米酒糟粕蛋白成本4.52美元,相比之下,豆粕的单位蛋白成本为7.02美元。

据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指出,路易斯安纳州新奥尔良地区玉米酒糟粕供CIF价、美湾FOB价、太平洋西北铁路运输的价格、铁路运输至加州的价格保持稳中略涨的态势。从国际市场来看,集装箱运至东南亚地区的玉米酒糟粕价格平均下跌5美元,贸易商预计采购兴趣将很快恢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