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7月16日美国小麦日评:收获压力沉重,麦价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7  
周一,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收获压力沉重。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8.50美分,报收488.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7.25美分,报收484.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528.2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冬小麦收割工作进展顺利,春小麦作物状况理想,继续令麦价承压下行。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7月15日,美国冬小麦收割工作已经完成74%,一周前为63%,上年同期为74%,五年平均值为71%。
春小麦作物优良率为80%,与上周持平,上年同期为34%。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7月12日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的小麦出口检验量为469,523吨,上周为268,221吨,上年同期为594,705吨。
其他方面的消息,欧洲北部地区干旱,而法国遭受暴风雨侵袭,这意味着今年欧盟小麦产量可能减少数百万吨,从而加剧全球供应吃紧态势。
上周路透社的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平均预计今年欧盟小麦产量将比上年减少约600万吨。法国和欧洲北部地区产量前景恶化,抵消西班牙产量前景明朗带来的影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