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7月13日美国小麦日评:产量担忧,小麦反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6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因为欧盟和黑海地区小麦减产,引起市场担心全球供应吃紧。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12.50美分,报收497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10.50美分,报收491.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531.7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在7月份供需报告中下调俄罗斯和欧盟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美国小麦出口预测数据。这继续提振小麦市场人气。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年欧盟小麦产量为1.45亿吨,低于上月预测的1.494亿吨。俄罗斯小麦产量预计为6700万吨,低于上月预测的6850万吨。
不过北美春小麦产量前景改善,制约MGE春小麦市场的上涨空间。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美国春小麦作物优良率为80%,比一周前提高3%。目前约81%的春小麦抽穗。
从周线图上来看,CBOT9月期约下跌3.5%。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