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7月13日CBOT玉米日评:天气良好,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6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追随邻池大豆市场的跌势。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天气条件良好,也造成玉米价格承压下行。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3美分到6.2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4.50美分,报收341.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4.50美分,报收354.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4.50美分,报收366.50美分/蒲式耳。
周末期间中西部地区温度将高于正常水平,不过随后将会出现降雨,温度将会回落。目前大部分玉米作物正进入授粉期,天气非常关键。
从周线图上来看,9月期约下跌5.3%。
分析师指出,7月份供需报告对玉米市场略微利好,但是周五玉米市场再度下探支撑位,因为技术图表依然利空。
市场还认为玉米单产数据最终将会上调,因为美国玉米作物状况依然良好。
不过邻池小麦市场走强,对玉米市场带来一定的比价提振。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07,27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