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7月12日美国小麦日评:出口数据上调,麦价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3  
周四,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美国农业部上调美国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下调欧洲主要供应国的产量数据。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12.75美分,报收484.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7.25美分,报收481.2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5美分,报收530.50美分/蒲式耳。
经过三个交易日的下挫后,周三CBOT9月期约一度跌至五个半月来的最低水平,周四麦价展开反弹。
美国北部平原天气条件整体良好,提振春小麦作物生长,一直压制小麦价格。但是欧洲和黑海地区小麦产量数据下调,仍对价格具有支持意义。
美国农业部在7月份供需报告中将全球小麦期末库存数据下调528万吨,为2.609亿吨,因为欧盟、澳大利亚和黑海地区小麦减产。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7月5日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小麦净销售量为136,400吨,比上周低了69%,比四周均值低了69%。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