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7月11日美国小麦日评:天气良好,小麦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2  
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中美贸易冲突升级,小麦产区天气条件良好。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20.25美分,报收471.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20.75美分,报收474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12美分,报收525.50美分/蒲式耳。
美国春小麦产区天气条件整体良好,提振作物长势,对麦价构成下跌压力。全球小麦供应担忧减弱,对盘面利空。
中美贸易战升级,对农产品市场构成利空压力。
美国政府计划对中国另外2000亿美元产品加征10%的进口关税,造成中美两国贸易摩擦加剧。中国已经表示将予以回击。
俄罗斯咨询机构IKAR将俄罗斯2018/19年度小麦产量预测数据进一步下调70万吨,为7150万吨,谷物出口预测数据下调220万吨,为4100万吨。
法国农业部下属的机构FranceAgriMer周二称,法国小麦库存超过预期。
虽然澳大利亚小麦产量前景继续恶化,但是自战略谷物公司两周前下调法国小麦产量预测数据后,目前法国小麦产量前景已经开始改善。FranceAgriMer称,初步结果支持法国农业部本周预测的产量规模3610万吨,质量形势同样不错。
澳大利亚统计局(ABS)发布的出口数据显示,2018年5月份菲律宾进口了306,483吨澳大利亚小麦,成为澳麦的最大进口国。5月份澳大利亚小麦出口总量为126万吨,略高于4月份的125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