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7月6日CBOT玉米日评:技术买盘活跃,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9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上涨,因为技术买盘活跃,邻池大豆市场强劲反弹带来比价提振。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6.25美分到8.50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8美分,报收360.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8.50美分,报收373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8.25美分,报收383.25美分/蒲式耳。
从周线图上来看,玉米市场少有变动。
周一玉米价格曾创下期约新低,因为基金抛售,市场担心美国与墨西哥等主要进口国的关系紧张。
美国周五对中国340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随后中国宣布也将实施关税计划,对美国大豆和其他农产品在内的产品加征关税。不过该消息出台后,大豆期货价格飙升,对玉米市场带来提振。
美国农业部将于7月12日发布7月份供需报告。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28日的一周,美国2017/18年度玉米净销售量为440,700吨,比上周低了48%,比四周均值低了37%。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67,85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