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Planalytics:美国玉米单产数据上调至174蒲式耳/英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6  

据卫星图像监测公司Planalytics称,2018年美国玉米单产数据上调至174蒲式耳/英亩,高于6月份预测的172.8蒲式耳/英亩,与美国农业部的预测相一致。

全国玉米单产可能超过趋线水平,而堪萨斯州和明尼苏达州的旱情正在加剧。

Planalytics将大豆单产数据从48.4蒲式耳上调至49蒲式耳/英亩,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为48.5蒲式耳。衣阿华州西北部、明尼苏达州西南部、南达科他州东南部和内布拉斯加州东北部近两周来出现大雨,损害当地大豆作物。不过伊利诺伊州、印地安纳州和堪萨斯州的大豆作物状况整体良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