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谷物出口商协会可能调低玉米出口预测数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6  

巴西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表示可能下调今年巴西玉米出口预测数据,因为运输成本不确定。目前的出口预测数据为3000万吨。

Anec经理Lucas Trindade说,巴西玉米出口数据可能下调到2800万吨。他说,过去四十天里没有任何玉米采购生意。卡车运输成本上涨已经影响到国内玉米市场。如果问题持续下去,今年农户出口玉米的时间会非常短。

政府数据显示,6月份巴西玉米出口量只有上年同期的四分之一,约为14万吨。

Anec称,自从政府实施最低运费标准后,国内运费上涨,干扰玉米出口前景。目前农户仍在收获玉米。

今年5月份,巴西卡车司机举行持续11天的全国罢工,导致国内经济瘫痪。政府为了结束罢工做出让步,实施最低运费标准。但是运输用户指责政府干预自由市场。

巴西是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仅次于美国。今年巴西玉米产量预计达到5820万吨。巴西的玉米出口主要集中在下半年。

大豆出口并未受到巴西运输成本问题的影响,因为大部分大豆产量已经在运费开始上涨时就装运到了物流中心。6月份巴西大豆出口达1042万吨,同比增加13%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