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运输争端继续制约巴西谷物贸易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6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尽管一个月前巴西卡车司机罢工就已经结束,但是谷物贸易仍受到影响。巴西政府一直没有正式证实内陆到巴西港口的新的最低运输费用。

巴西最高法院要到827日才会就此事召开会议。围绕最低运费的持续争议导致内陆到巴西港口的谷物运输以及港口到内陆的化肥运输继续放慢。

随着巴西二季玉米收获工作开始,情况将很快变得更加复杂,因为许多粮仓仍堆满了大豆。农户在4月和5月价格达到高峰时售出许多大豆,但是交货一直推迟。

帕拉纳州西部Cascavel地区到帕拉纳瓜港口的路程约为600公里,基于政府与卡车司机协会谈判的最新运费标准,大豆运费为每吨120雷亚尔到180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0.87美元到1.31美元。因此运输公司和独立卡车司机大幅减少了运输量。帕拉纳州西部一家运输公司称,他们每天的运输数量从罢工前300辆降至60辆,降幅为80%。如果按照原来的运费支付,那么运输公司可能遭受罚金,因此许多公司决定在争端平息之前减少运输活动。独立卡车司机不再运营赚钱,因此也受到影响。

巴西农户受到双重影响。他们担心运费上涨可能提高他们的生产成本,因为这会造成化肥和其他生产资料成本上涨。另外,运费上涨也会造成粮食公司降低收购价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