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7月5日CBOT玉米日评:天气担忧,玉米微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6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因为玉米种植带天气炎热干燥,可能降低玉米单产潜力。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25美分到1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352.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3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375美分/蒲式耳。
美国玉米作物本月进入关键的授粉期,天气形势至关重要。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一周半内美国玉米种植带天气炎热干燥,可能威胁到进入授粉期的玉米作物。
整体来看,玉米期货市场当天在窄幅区间内波动,呈现牛皮振荡态势。
乙醇产量下滑,对价格不利。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称,截至2018年6月29日的一周,乙醇日均产量为106.7万桶,低于前一周的日均产量107.2万桶。美国乙醇库存为2197.5万桶,高于前一周的2167.4万桶。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韩国出售了13.7万吨玉米。
巴西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表示可能下调今年巴西玉米出口预测数据,因为运输成本不确定。目前的出口预测数据为3000万吨。巴西玉米出口数据可能下调到2800万吨,因为车运输成本上涨已经影响到国内玉米市场。如果问题持续下去,今年农户出口玉米的时间会非常短。
美国田纳西州的私营分析机构Informa经济公司周四发布的预测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玉米产量预计为143.92亿蒲式耳。Informa预计2018年美国玉米单产为176.0亿蒲式耳/英亩,高于早先预测的174.5蒲式耳/英亩。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24,66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