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美国玉米期货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5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分析师Todd Hultman称,截至629日的一周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201812月玉米期约报收3.7125美元,比一周前下跌6.75美分。

周五的收盘价比5月份的高点低14%,但是仍要高于2017年的低点3.3525美元。

玉米市场仍处于跌势,但是我们必须指出非商业投机基金平仓多单,截至626日的一周里,投机基金的净多单降至181,349手。非商业基金持有净多单,仍对玉米价格利空,但是另一方面,美国农业部预计全球玉米库存用量比为14%,是1995/96年度以来的最低,这将帮助玉米价格稳居去年低点的上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