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7月3日CBOT玉米日评:天气担忧,玉米反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4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从周一创下的期约低点处反弹,美国玉米作物进入最关键的生长月份,天气形势令人谨慎。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4.25美分到5.2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5美分,报收352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5.25美分,报收364.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5美分,报收374.50美分/蒲式耳。
因独立日,美国市场将于周三休市,交易商调整仓位。
美国玉米产区天气炎热干燥,引起市场担心中西部地区的玉米作物。本月玉米作物将进入授粉期。近来玉米种植带部分地区降雨过量,局部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也损害到玉米作物。
一位分析师称,我们开始听说明尼苏达州南部和衣阿华州北部地区出现更多的问题。这些地区开始出现高温,夜间温度过高,已经影响到玉米作物。
国际谷物理事会(IGC)周一下调2018/19年度全球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因为俄罗斯和欧盟天气恶劣,影响产量。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13,67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