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7月2日CBOT玉米日评:产量前景强劲,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3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创下期约新低,因为美国玉米产量前景明朗,贸易战令人担忧。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6.50美分到12.7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12.50美分,报收347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12.25美分,报收359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11.75美分,报收369.50美分/蒲式耳。
当天投机基金大肆抛售,加上美元汇率走强,削弱美国农产品出口竞争力,均对价格不利。
一位分析师称,进入7月份后,投机基金的资金流动更为活跃。投机基金近几周在农产品市场大肆抛售,周一同样如此。
2018年7月期约到2019年5月期约均创下期约新低。
农产品市场密切关注贸易形势,其中包括美国与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中国、以及墨西哥、加拿大和欧盟的贸易关系。
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威胁世贸组织。有报道称,他打算退出世贸组织。
贸易争端加剧,而今年美国大豆和玉米产量前景强劲。农业产区天气条件整体良好。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玉米作物优良率为76%,一周前为77%,上年同期为68%。该数值仍是历史高位。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6月28日的一周里,美国玉米出口检验数量为1,537,871 吨,一周前为1,540,434吨,上年同期为1,127,210吨。
周一,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40,15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