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福斯通:2018/19年度全球玉米供应开始下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9  

福斯通公司(FCStone)首席商品经济学家Arlan Suderman的一份分析报告指出,全球玉米库存最终开始吃紧。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全球玉米期末库存为1.59亿吨,可以满足53天的需求。

Suderman说,未来一年供应将非常紧张。这在历史上很少见,可以追溯到80年代中期,当时玉米期末库存可以满足165167天的需求。如果将中国和美国的库存排除在外,全球玉米期末库存只能满足39天的需求,与六年前一样,而当时玉米价格飙升,超过8美元/蒲式耳。Suderman并未预计未来一年将会出现这样的牛市行情,但是他认为玉米平均价格将会高于美国农业部的预测,这有助于提振其他谷物和油籽价格。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玉米的饲料用量为53.5亿蒲式耳,低于上年的55亿蒲式耳。Suderman说,牛肉、猪肉和家禽产量在增长,而美国农业部却预计玉米饲料用量将会减少1.5亿蒲式耳。Suderman指出,玉米饲料用量减少并不合理。他预计玉米的饲料用量为56亿蒲式耳。Suderman预计玉米期末库存为14.84亿蒲式耳,低于美国农业部6月份预测的15.77亿蒲式耳,也低于重要阈值15亿蒲式耳。他说,当玉米库存低于15亿蒲式耳,情况将截然不同,因为低于市场舒适的水平。

Suderman预计美国玉米现货平均价格为每蒲式耳4.65美元。不过他认为,如果平均单产在164蒲式耳/英亩,低于美国农业部的趋线水平174蒲式耳,那么玉米价格可能涨至6.35美元/蒲式耳。这可能造成玉米期末库存在9.71亿蒲式耳。

Suderman表示,玉米供应将会吃紧。中国的进口需求也可能增加。中国的玉米期末库存预计为6050万吨,低于本年度的7960万吨,也低于上年的1.007亿吨。这只能满足89天的需求。2006/07年度中国供应低的时候,就出现一些有趣的事情。Suderman表示,中国的供应数据并不包括政府库存。没有人知道中国政府的库存规模以及状况。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