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Agroconsult将巴西二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至552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8  

巴西咨询机构Agroconsult本周发布报告,将巴西二季玉米产量预测值下调到5520万吨,不过维持出口数据不变。

近期Agroconsult对巴西四个州的玉米作物进行实地考察,发现玉米作物受到播种耽搁以及干旱的影响。Agroconsult上月曾预计二季玉米产量为5700万吨。

Agroconsult公司合伙人Andre Pessoa称,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已经预售了超过70%的二季玉米。目前主要的担忧是明年大豆和玉米的运输问题。由于运输问题,预售工作已经暂停。这让农户们很担忧,因为他们目前正在收获玉米,没有多少仓储空间。Pessoa说,运输成本不明朗,也导致化肥交货停滞。

Agroconsult预计明年巴西大豆播种面积将会增加100万公顷,但是如果交通运输无法恢复正常,那么播种决定可能会受到影响。

Agroconsult近日对马托格罗索州、南马托格罗索州、戈亚斯州和帕拉纳州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工作于68结束。

Pessoa称,造成二季玉米产量和单产下滑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投资力度下降。

政府机构Conab本月初预计巴西二季玉米产量为5820万吨,比上年减少900万吨。

Conab称,大豆收获耽搁,缩短了二季玉米播种的理想时间窗口。干旱也影响到二季玉米。巴西二季玉米占到全年产量的70%左右。

巴西是全球第三大玉米生产国,仅次于美国和中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