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6月26日CBOT玉米日评:交投不振,玉米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7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交易商等待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季度库存报告以及播种面积预测报告。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25美分到2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352.50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361.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373.2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季度库存报告以及播种面积预测报告,因此周二交易商调整仓位。分析师普遍认为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将会高于3月份的预测。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两天中西部的北部和五大湖区还会出现季节性的低温天气,不过周末美国中部大部分地区的温度将高于正常水平。从目前到7月3日期间玉米种植带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1到2英寸的降雨。
周二,美国玉米现货基差报价稳中坚挺,其中伊利诺伊河地区的价格上涨2美分,中西部一些乙醇工厂的价格上涨1到4美分,吸引农户进一步的销售。
美国能源信息署建议2019年生物燃料掺混目标为198.8亿加仑,比2018年规定的192.9亿加仑高出3%。其中乙醇用量目标为150亿加仑。政府将于11月底做出决定。
韩国买家周二购进810万蒲式耳玉米,使得6月份迄今为止的采购总量超过了6690万蒲式耳,因为玉米价格相对低廉。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627,93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