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因担忧运费上涨,巴西谷物买家已离市观望三周之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6  

贸易商称,谷物处理商在长达三周多的时间里停止从巴西农户手中收购玉米和大豆,运费成本上涨担忧令巴西玉米和大豆市场几近陷于停滞。

近来巴西农户刚刚完成2018年大豆收割工作,目前正在收获二季玉米。

运费上涨已经影响到4月和5月期间商家收购大豆的工作,当时美中两国贸易争端升级,巴西大豆销售步伐加快,提振港口升水飙升。但是运输成本的担忧导致巴西处理商推迟从农户手中收购农产品,避免蒙受损失。

一位马托格罗索州贸易商称,他接到不要收购的命令。一位帕拉纳州贸易商称,近25天没有玉米或大豆报价了。贸易商称,问题可能一直持续下去,直到政府制定更为明确的卡车运费。

不确定性加剧了巴西谷物处理商面临的运营风险。巴西是全球最大的大豆出口国,也是第二大玉米出口国。一位贸易商称,商家总有一天需要回到市场,来履行订单。

马托格罗索州研究机构IMEA称,截至上周,马托格罗索州农户还未出售32%的二季玉米。

过去几周巴西谷物运输成本大幅上涨,因为政府对卡车运输实施最低价格。全国性的卡车司机罢工中断运输,造成全国经济瘫痪近11天,随后政府做出妥协,补贴燃油,实施最低运费,以解决罢工问题。一位贸易商称,尽管需求强劲,但是运输瓶颈意味着巴西农户未能利用美国大豆期价高于10美元的机会卖出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