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6月25日CBOT玉米日评:天气良好,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6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中西部地区天气条件良好。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4.25美分到7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350.50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7美分,报收359.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6.50美分,报收371.50美分/蒲式耳。
中美贸易争端升级,对农产品市场构成利空压力。
中美贸易争端继续对农业部和金融市场构成下跌压力。一位政府官员周日称,美国财政部正在起草相关限制措施,禁止中国控股25%及以上的企业收购美国政府认为涉及“重要工业技术”的企业。
美国财政长Steven Mnuchin周一称,投资限制并不单单针对中国,还适用于“试图窃取美国技术”所有国家。
上周中西部地区出现大雨,气象预报显示本周这些地区还会出现更多的降雨。降雨通常有利于作物生长,不过北部一些地区降雨过量。
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玉米作物优良率为77%,低于一周前的78%,不过仍是80年代中期以来的同期最高,与市场预期相一致。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6月21日的一周里,美国玉米出口检验数量为1,511,746吨,低于一周前的1,680,329吨,上年同期969,602吨。
周一,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61,05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