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玉米种植带大部分地区降雨,下周将出现更多的风暴天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5  

据气象专家周五称,本周美国玉米种植带部分地区出现大雨,淹没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和衣阿华州部分农田,下周初还将会出现更多的风暴天气,随后天气将会放晴。

气象专家称,虽然局部地区发生洪涝,但是多雨高温天气通常有利于美国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

全国气象服务中心周五对伊利诺伊州北部、衣阿华州西北部和南达科他州东南部发布洪涝警告,局部地区过去七天的降雨量达到56英寸,约合1250厘米。

商品气象集团气象专家Joel Widenor称,近来出现暴雨,不过都是局部性的。

气象专家称,下周温度将会回升,下周结束时芝加哥的最高温度在90华氏度左右,约为3234摄氏度,圣路易斯的温度将达到98华氏度,约合37摄氏度。高温天气不会威胁到农作物,部分原因在于许多主产区土壤墒情充足。

在本周降雨之前,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617日,玉米优良率为78%,大豆优良率为73%,是几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作物状况良好,对CBOT玉米和大豆价格构成压力。本周大豆价格跌至九年半来的最低水平,因为中美贸易关系令人担忧,天气条件良好。

但是目前一些分析师考虑部分地区的土壤墒情是否过剩。

Zaner Group公司分析师Ted Seifried称,目前市场正在分析过量降雨是否是好事,或者是坏事。大豆作物实际上并不喜爱多雨天气。

其他的气象担心也开始出现。气象预报显示,㟺日堪萨斯州将会出现降雨,中断冬小麦收割。这场风暴下周初将会影响到中西部地区,给本已天气多雨的衣阿华州和伊利诺伊州北部带来12英寸的降雨。

不过即将到来的风暴可能错过南部依然干燥的地区,其中包括密苏里州北部和伊利诺伊州西南部。

Radiant Solutions公司气象专家Kyle Tapley称,一些地区降雨过量,而且还会出现更多的降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