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6月22日CBOT玉米日评:玉米反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5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上涨,因为空头回补涌现。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25美分到下跌0.50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357.2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平,报收366.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378美分/蒲式耳。
经过前段时间的大幅下挫后,玉米市场技术面严重超卖,存在反弹修正要求。
但是从周线图来看,玉米市场连续第四周下跌,因为市场担心中美贸易关系紧张。
交易商密切关注中美贸易关系形势。近两周来贸易争端一直令农产品市场剧烈振荡,人们担心中国可能放慢或暂停进口美国大豆和其他农产品。
迄今为止,美国中西部农业产区天气良好,降雨伴随着温和的天气,提振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对价格构成进一步的下跌压力。不过目前一些分析师认为部分地区的降雨可能过量。
一位分析师称,气象预报显示农业产区将会出现更多的降雨,这令人担忧降雨过量。
从周线图来看,玉米市场下跌1.1%。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墨西哥出售13.13万吨玉米,大多在2018/19年度交货。美国私人出口商还向巴拿马出售11.7万吨玉米,2018/19年度交货。
美国农业部将于下周五发布播种面积预测报告。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49,21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