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6月20日CBOT玉米日评:技术超卖,玉米反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1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对近期的跌势进行技术性反弹修正。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到1.75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354.2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363.7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375.75美分/蒲式耳。
周二7月玉米期约曾跌至期约低点,因为中美贸易争端升级,中西部地区天气条件良好,提振玉米产量前景。
不过分析师指出,7月和8月期间的天气前景存在不确定性,届时正值美国农作物生长关键期。
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从目前到下周三期间玉米种植带中部地区将会出现大范围的降雨过程,在此期间内布拉斯加州东部、衣阿华州和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还将会再出现3英寸或更多的降雨。
周三,美国玉米现货基差报价稳中坚挺上扬,其中中西部一些河流码头的价格上涨4到8美分,因为商家希望吸引农户的销售。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为106万桶,比一周前增加1.1万桶。
分析师预计南非2018年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将从上月的5.082亿蒲式耳上调至5.114亿蒲式耳。国内用量将占到产量的75%左右。
韩国近来购进540万蒲式耳玉米,使得6月份迄今为止的采购总量超过5900万蒲式耳,原因是近几周玉米价格大幅下跌。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猜测截至6月14日当周的玉米出口销售数量为在3340到5510万蒲式耳。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63,02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