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6月14日CBOT玉米日评:天气几近理想,玉米收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15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下跌,创下数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中西部地区天气条件良好。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8.50美分到13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低13美分,报收363美分/磅;9月期约收低12.75美分,报收372.7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12.50美分,报收384.50美分/蒲式耳。
交易商指出,投机基金在玉米市场获利平仓抛售。
最新的气象预报提振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前景,因为作物接近关键生长期。
一位分析师称,在高温天气到来之前,农业产区出现了有利降雨,这是非常理想的生长条件。随着播种工作结束,作物评级高,那么多头就会很谨慎。建立多头部位的基金平仓抛售。
7月期约盘中一度跌至2月9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6月7日的一周里,美国2017/18年度玉米出口销售数量为936,400吨,比一周前高出12%,比四周平均值高出2%。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778,62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