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玉米市场多头密切关注天气以及白宫政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11  

分析师Kevin Van Trump撰文称,美国芝加哥玉米期货市场的多头正在密切关注玉米产区的长期气象预报。欧盟气象模型显示,未来两个月美国大部分地区的干燥及高温天气将会加剧。从历史角度来看,欧盟的气象模型比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全球预报系统(GFS)更具可信度。

另外一个关注焦点是华盛顿的政策,尤其是美国领导人的贸易谈判进展。墨西哥采取更加强硬的态度,对美国猪肉征收20%的关税。行业人士表示,新关税将会造成美国猪肉在墨西哥市场完全没有竞争力。另外,墨西哥还对美国的钢铁以及苹果、土豆、奶酪和威士忌等农产品加征关税。市场传闻中国表示,如果美国不加征关税,中国愿意采购约7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及能源产品。

从技术角度来看,20187月玉米期约可能再度回到3.90美元到4美元/蒲式耳,至少短期如此,随后将会恢复升势。该期约的近期支撑位仍在3.75美元到3.80美元。201812月期约可能需要回到4.10美元到4.20美元,才能获得更多的上升信心。近期支撑位估计仍在3.90美元到4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