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开始收获二季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8  

目前巴西农户已经将收割机开进头号玉米产区马托格罗索州的玉米田,开始收获2017/18年度二季玉米作物。

5月份巴西卡车司机举行的全国罢工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推迟了二季玉米收获,因为罢工造成全国柴油运输中断。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迄今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1%去年同期约为3%

马托格罗索州Sorriso地区农村农户联盟主席指出,许多农户开始收获二季玉米。玉米单产预计达到110/公顷,每袋60公斤,约合每英亩101.6蒲式耳。最初一两周收获的玉米单产可能最高,因为这些玉米播种最早,马托格罗索州在4月底到5月初时开始变得干燥。随着农户开始收获晚播玉米,玉米单产预期减少。

马托格罗索州中部和西部地区的二季玉米单产可能最高,当地天气条件更好。马托格罗索州东部和东南部地区的单产预计最低,因为当地最先开始出现干燥天气。

当地玉米价格在每袋20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2.50美元,这使得大多数农户都有利可赚。在2017年,没有预售玉米也没有充足仓库的农户要么赚钱出售玉米,要么以每袋16.5雷亚尔的价格卖给政府,约合每蒲式耳2.15美元,这是政府制定的最低收购价格。

帕拉纳州农村经济厅(Deral)近来预计帕拉纳州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完成1%。帕拉纳州的玉米收割工作通常于7月份加快,一直持续到8月份。今年玉米收获时间可能比正常较长,因为玉米播种较晚。

Deral5月份的报告中预计玉米产量不足1000万吨,并指出还会在今后的报告中进一步下调产量预测数据。上年帕拉纳州二季玉米产量超过13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