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6月6日CBOT玉米日评:天气大体良好,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7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玉米种植带天气条件大体良好。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3美分到5.50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低5.50美分,报收378.2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5.25美分,报收387.7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399.75美分/蒲式耳。
7月期约盘中一度跌至3月2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3.78美元。
美国玉米产区天气形势良好,继续提振玉米产量前景,因为产区定期出现阵雨及高温天气。美国农业部本周称,截至周日,美国玉米作物优良率为78%。
据分析师指出,中西部地区天气形势整体上非常不错,一股高压槽可能继续影响玉米种植带以外地区。目前这股高压槽已经给大平原地区带来了高温天气。
美国与中国以及其他国家的贸易关系不确定,也继续影响农产品市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中国提出每年将再进口7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条件是美国不实施关税威胁。这引起市场希望双方的贸易谈判有所进展。
分析师称,墨西哥周二决定对美国钢铁和农产品征关税,其中包括猪肉,因为特朗普总统对墨西哥金属征收进口关税。
这位分析师称,这可能伤害到猪肉价格,可能造成生猪存栏量下降,进而影响到玉米消费。
据气象预报显示,未来几天美国中部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季节性高温,不过五大湖区的温度低于正常水平。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最新预报显示,周三到周六期间,衣阿华州将会大范围的降雨。
中国台湾地区通过国际招标会,买入近260万蒲式耳玉米,产地可能是美国或巴西。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45,08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