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6月5日CBOT玉米日评:技术反弹,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6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上涨,从两个月的低点处反弹。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50美分到3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383.7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3.25美分,报收393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404美分/蒲式耳。
7月期约盘中一度跌至3月2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3.80美元,不过随后展开反弹。
分析师称,美国玉米作物状况低于预期,支持CBOT玉米价格。
美国农业部周一称,美国玉米作物优良率为78%,低于一周前的79%。不过仍是过去20年同期最高。
一位分析师称,玉米市场展开反弹,但主要受到多头逢低吸纳的支持。美国玉米产区天气形势良好,因此玉米市场不太可能展开强劲的飙升行情。
美国农业部还宣布,韩国进口商购进约1300万蒲式耳美国玉米,约合33万吨。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27,42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