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5月份美国玉米现货价格略微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5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分析师达林·纽瑟姆撰写的月度分析显示2018年5月份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玉米现货市场价格指数(全国平均玉米现货价格)收于每蒲式耳3.615美元,比一个月前下跌1.50美分。玉米现货市场价格指数仍处于长期的升势。不过月度随机指标高于超买水平20%,使得玉米现货价格未来几个月可能处于利空态势。

就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陈季玉米期货而言,20185月份7月玉米期约报收3.94美元/蒲式耳,比4月份下跌6.75美分。虽然7月期约仍处于长期的升势,但是5月份价格下跌,可能引发新一轮的多头获利平仓抛盘。7月期约有可能在20186月份见顶。阻力位估计在20177月份的高点4.1725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