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CBOT玉米价格下跌,促使韩国积极采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4  

贸易商称,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价格下跌,吸引韩国买家举行一系列招标会,采购了至少33万吨玉米。

据贸易商称,在MFG周三举行的招标会上,嘉吉出售了6.9万吨玉米,8月底到货,CFR价格为每吨221.93美元,产地极有可能是南美。MFG周四重返市场,寻购两船玉米,韩国玉米加工行业协会(KOCOPIA)也招标寻购两船玉米。

贸易商称,KOCOPIA采购了12万吨玉米,一船玉米的到货日期定在95日,价格为每吨226.73美元,传闻Pan Ocean公司是供应商。第二船玉米的价格为每吨225.20美元,925日到货,供应商是Concordia公司,可能是南非供应。

MFG最新招标的结果尚未出台,但是据信MFG可能考虑美国玉米。

以外,市场传闻私营买家也入市寻购两船玉米,可能使得采购总量达到43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