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6月1日CBOT玉米日评:技术抛盘活跃,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4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下跌,因为技术抛盘活跃,其中包括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2.75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391.50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2.75美分,报收400.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411.7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美国中西部区天气条件整体良好,提振玉米产量前景,引发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7月期约当天收低,但是坚守住周二创下的一个月低点3.9075美元。
从周线图上来看,玉米期约下跌14.50美分或3.6%,也是自2017年6月底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自从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作物周报后,玉米价格一直遭受下跌压力,当时的周报显示,美国玉米优良率为79%,超过市场预期。
气象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的温度将高于正常水平,尤其是下周晚些时候。不过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零星降雨,使得生长条件良好。
一位分析师称,投机基金持有庞大的净多单。玉米市场极易受到多头平仓的打压。他说,玉米作物状况是史上最好,高温天气实际上有利于玉米根部生长。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5月17日的一周,美国2017/18年度玉米净销售量为854,300吨,比上周低了13%,但是比四周均值高出3%。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38,06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