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特朗普四面出击,欧盟重申计划对美国玉米加征25%关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1  

在美国特朗普政府表示将对欧盟钢铁实施一揽子进口关税之后,欧盟委员会周四重申将会对出口到欧盟的美国玉米加征25%关税。

 本月早些时候,欧盟公布了一份可能潜在加征关税的详细名单,其中在附件I里包括玉米和182种其他产品。根据这一名单,欧盟可以从2018620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玉米加征25%进口关税。

欧盟最初是在316日威胁要对美国产品实施报复性关税,当时美国宣布可能对欧盟的钢铁和铝产品征收关税。

2017112月份,美国对欧盟的玉米销售量合计为707,366吨,销售额为1.172亿美元。

本年度迄今,欧盟的玉米进口大幅提高,截至周三已经达到1580万吨,比上年提高40%。不过其中大部分来自乌克兰和巴西,分别为710万吨和510万吨,而美国本年度迄今对欧盟出口玉米数量为140万吨。

不过,欧盟没有威胁要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欧盟每年从美国进口17亿美元的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