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土耳其国家粮食局完成20万吨玉米进口招标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1  

贸易商称,土耳其国家粮食局又购进了6船玉米,从而完成了20万吨玉米进口招标。

周三早间土耳其国家粮食局购进了14船玉米。随后土耳其国家粮食局又购进6船玉米,其中3万吨玉米分三船运到伊兹密尔港,Grainturk公司的售价为每吨214美元,Erser公司的售价为每吨213.75美元,Ural公司的售价为每吨213.50美元。另外三船玉米运到Bandirma港口,其中Erser公司出售1万吨玉米,价格为每吨210.50美元,中粮公司供应2万吨玉米,价格为每吨213.25美元。

在首批购进的14船玉米8万吨玉米将运到Derince港,其中Aston公司供应1万吨玉米,价格为每吨204.90美元,Rifcom公司供应7万吨玉米,价格为206.75美元,均为CFR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