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5月30日CBOT玉米日评:基金抛空,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31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创下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基金抛售。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3.25美分到6.50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低6.50美分,报收393.50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6.50美分,报收402.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5.75美分,报收413.25美分/蒲式耳。
经过周二的下挫后,周三玉米市场涌现跟进抛盘,打压价格进一步走低。中美贸易关系再度紧张,促使投机基金入市抛售。
周二美国政府宣布要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关税,中国警告说,如果美国要想贸易战,中国将会准备反击。美国商务部长Wilbur Ross计划近日访问中国。
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也是美国高粱的头号买家。
一位交易商称,考虑到中美贸易关系,农产品市场人气利空。
美国玉米作物状况好于预期,也对玉米价格不利。
美国农业部周二称,美国玉米优良率为79%,高于分析师的预期,高于上年同期的65%。
土耳其国家粮食局表示,将采购20万吨玉米。当天晚些时候结果出台,土耳其国家粮食局先是购进14船玉米,随后又购进6船玉米,CFR价格在205美元到214美元。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520,16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