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18年4月份南非玉米出口超过2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30  

南非谷物信息服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4月份南非出口玉米及制成品213,612吨,其中玉米出口量占到了66%

南非的玉米市场年度已经临近尾声,每月的玉米用量仍接近90万吨,因此玉米库存下滑到370万吨,同比减少20%

南非玉米要比比乌克兰和美国等主要出口国的玉米更有竞争力,西班牙和越南在4月底和5月初均购进南非玉米。

4月份南非通过海港出口的玉米数量为142,747吨,远高于3月份的33,837吨。通过边境出口的数量为55,883吨,比上年同期减少2,000吨。

4月份南非国内玉米用量环比减少3万吨,为869,394吨。不过玉米食用量稳定在410,537吨,而饲料用量和工业用量占到大部分的降幅。

初期干旱曾令人担忧南非玉米产量前景,但是随后作物表现改善。南非行业人士预计玉米作物产量前景改善,期末库存庞大,兰特兑换美元的汇率下跌,将提振出口潜力。一位贸易商称,目前南非玉米成为引领者。南非正在积极开拓东南亚市场。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