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5月23日CBOT玉米日评:播种担忧,玉米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24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上涨,创下九个半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玉米产区天气恶劣,市场担心玉米播种以及作物初期生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50美分到3.75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408.50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417.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3.25美分,报收426.50美分/蒲式耳。
7月期约的收盘价是8月1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玉米产区天气恶劣,威胁到玉米播种以及作物初期生长。
近来中西部的北部地区降雨过量,中断玉米播种,可能促使农户将玉米耕地改种上大豆或其他农作物。
与此同时,玉米种植带中部部分地区天气干燥,引起市场担心近来播种的作物可能面临困难的生长季节。
中国海关数据显示,4月份中国玉米进口量为38万吨,比3月份的进口量增加六倍,上年同期的进口为零。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沙特阿拉伯销售14万吨玉米,这是自4月26日以来的首次生意。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低于一周前的水平,不过仍高于达到美国农业部全年乙醇行业玉米用量目标的100万桶/天。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80,13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