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5月18日CBOT玉米日评:中美关系缓和,玉米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21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上涨1.6%,因为中国取消对美国高粱征收的反倾销关税。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3.75美分到7.50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7.25美分,报收402.50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7.50美分,报收411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7.25美分,报收420.25美分/蒲式耳。
中国商务部周五决定取消对美国高粱征收的反倾销关税,标志着两国贸易关系缓和。此前两国贸易争端不断升级,扰乱全球谷物市场,引起市场担心成本上涨,金融遭受破坏。
一位分析师称,农产品市场受到提振。人们认为中国表现出一些灵活性。
目前中国副总理刘鹤目前正在华盛顿进行谈判,旨在解决两国贸易争端。
从周线图上来看,玉米市场上涨1.3%。
恶劣天气威胁到美国中西部地区的春播工作,对玉米和大豆市场具有支持意义。
气象机构称,美国北部平原以及中西部的西部地区出现大雨,将会进一步春播工作,而美国南部平原地区的反常干燥天气还会持续。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19,12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